关于两只小狗谈恋爱这件事情

❤我和大明星❤上


我和大明星的爱

 

听说隔邻居搬家了。

 

听说我的新邻居要搬过来了。

 

听说新邻居是个大明星。

 

听说……

 

第一次见到唐年的时候我还是在心里悄悄地吐槽了一下上帝对子女们颜值真的是分配严重不均。

 

总而言之,是那种看一眼就能想出无数玛丽苏小故事的脸。

 

那是两个星期前的事了,我晚上回家的时候恰好遇见他在开门,边开边把口罩拿下来,把那张绝世美颜明晃晃的暴露在我面前!

 

但是现在我已经完完全全不这样想了,并且在大脑里把两个星期里想的所有糖糕cp的玛丽苏文通通删除了!

 

我现在坐在我家门口,并且不到十米的地方站着我的新邻居,本来刚刚要打开家门的他因为我的动作愣住了,直直的盯着我看。

 

我也盯着他看,不知道过了多久,发现他好像真的没有要过来扶我的意向。我觉得自己已经看穿了那张漂亮皮囊,看到了他冷漠的内心!

 

正常情况下,一个二十多岁的花季少男,看到一个花季少女领着大包小包穿着高跟鞋滑倒在家门口,不应该扶一把吗!?!?

 

此时我:


 

正当我心灰意冷,准备靠自己站起来时,我看见他走过来了!他走过来了!我立刻把刚刚支起来的手又放松下来。

 

他走到我面前,我尽量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面孔,以让对方把我拉起来,哈哈哈,那不就是间接牵手吗?!!!!!

 

然而,我低估了这个男人的冷漠,他竟然一脸复杂的看着我,发出魔鬼的声音

 

“小姐,你拉链开了。”

 

我心里一惊,赶紧扭头过去看,发现我裙子拉链真的因为刚刚摔倒时的大幅度动作崩开了一大个口子。

 

怪不得他神色复杂的不过来拉我。

 

不过还好早上因为了保暖,穿了件吊带背心在里面。

 

但是由于我扭头幅度大了点,直接牵动起了腰部的刺痛感,好像刚刚摔的时候撞在了门的扶手上……

 

我尴尬地笑笑,说“没事,不过你能拉我一把吗?”

 

他没有说话,看起来还在犹豫,我心里一横,眼疾手快的拉住他的手。

 

没想到我没有借到力站起来,他反而被我拉倒了。

 

我:


 

他:


 

没等他反应过来,我就立刻扶着门站起来了,什么腰伤都已经不重要了。

 

我犹犹豫豫的看着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半天憋出一句:“好巧,你也摔了啊……哈哈哈……哈……哈……”

 

我:


 

然后我扶着腰,慢慢的挪到他旁边,伸出手说:“要不我拉你一把?”

 

他有些犹豫,但还是拉住了我的手。

 

我:……

 

说实话,我真的只是意思一下,他高我大概一个半篮球直径的距离,我腰上又还有伤,真的没有多大把握把他拉起来。

 

没办法,我再次扶住门把手,忍着剧痛把他拉起来。

 

他站起来后,我连忙跟他说:“不好意思啊,唐先生,害你摔了一跤,你没事吧?”

 

他看了我一眼,然后说:“没事。”

 

我长舒了一口气,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后,腰部刺痛感又一阵一阵的撞击我的理智。终于,我开始破口大骂:“什么破玩意儿地板,这么滑,物理题里的光滑平面也不过如此了吧!这么好的条件,不开个溜冰场真的是可惜了!……”

 

我噼里啪啦说完一大堆后,小心翼翼地看了他一眼,他嘴角有些上扬,眼里是说不尽的笑意。

 

该死的好看!

 

腰部的痛感又把我从美色中拉回现实来。

 

我干笑了两声,说:“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回家了,你也快回去吧,你这个身份要是被人拍到就麻烦了。”

 

其实我是不怕被拍到的,这个小区的安保性非常好,要人脸认证才能进小区,而且我们住的是一梯两户,这层除了我俩也没别人了,或许他也是看中这点才搬过来的。

 

但我就是想赶紧找个借口回家看看腰怎么样了。

 

毕竟“若想烦恼不敲门,就请健康当门神。”

 

我去捡那些大包小包,但是有一双手拉住了我,他此时脸上又恢复了生人勿近的表情:“我家有药,不介意的话来我家,我帮你看看吧。”

 

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又解释道:“我跳舞也经常会伤到腰。”

 

我表面平静的想了想,说:“好。”

 

内心: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