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两只小狗谈恋爱这件事情

❤我和大明星❤下


 

进入他家后,我小心翼翼地跟在他后面,看着他帮我拎着的购物袋,心里莫名窃喜,有一种男朋友带我回家的感觉。

 

然后他说:“不好意思啊,这几天还没来得及收拾。”

 

我看了看那些堆放在客厅里的纸箱,说:“没事没事,你们这个职业本来就忙。”然后又干笑了几声来缓解尴尬。

 

他把我的东西放在一旁后,就去翻箱子找药去了。

 

在他翻了的箱子很久以后,坐在沙发上的我渐渐有些局促不安。一是因为环境过于安静,二是因为我真的很困。

 

本来就是深夜归家,又发生了这么些事,现在已经差不多凌晨了。

 

我想了想,唯一能同时解决这两种境况的事情就只有:跟他说话。

 


 

 

我看着他翻箱倒柜的背影,说:“我的工作倒是不忙,你需要不忙的话可以叫我。”

 

没想到他立刻转过头来:“好的。”

 

我:

 


 

啊啊啊大哥我就是客气客气啊啊啊!!!

 

我打算装作没听见:“嗯?”希望他能反应过来自己刚刚的行为有多么不合适。

 

他说:“我说可以啊,你来我家帮我收拾一下,谢谢你,这是钥匙。”说着,就把自己的钥匙放在我手里。

 

我还在挣扎:“你把钥匙给了我,你怎么办?而且我们今天第一天见面,你就那么信任我?”

 

他看了我一眼,笑了笑说:“没事,我要回家会告诉你的。”

 

他顿了一下,又说:“我不是信任你,我是觉得你干什么都没关系。”

 

我本来急火攻心的心脏突然平静了一秒,然后开始小鹿乱撞。

 

“我拿你东西也没关系吗?”

 

“没关系。”

 

“我把你家锁给换了也没关系吗?”

 

“没关系。”

 

“我住你家也没关系吗?”

 

“没关系。”

 

我真的真的愣住了。

 

我呆呆的看着他的脸,鬼使神差地说了句:“我要跟你结婚也没关系吗?”

 

他看了眼我:“可以啊。”

 

我内心:💓💓💓💓💓💓💓💓💓💓💓💓💓💓💓💓💓💓💓💓💓💓💓💓💓💓💓💓💓💓💓💓💓💓💓💓💓💓💓💓💓💓💓💓💓💓

 

我说:“可是你还不知道我叫什么。”

 

他说“老婆?”

 

我内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张那么帅怎么是个渣男啊啊啊啊怎么能这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都不知道名字就叫别人老婆啊啊啊啊啊就要跟我结婚啊啊啊啊啊这谎还说得脸不红心不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曝光他啊啊啊啊啊

 

在看清他渣男本质后,我怦怦乱跳的内心逐渐平息。

 

没想到他又说:“笨蛋,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我又愣住了,这听着怎么那么像年度骨灰级八点档狗血电视剧男主的台词?

 

简直就是:


 

我没敢说话。

 

他终于找到了传说中的治腰伤的药,又说:“不逗你了,来擦药。”

 

我内心暴走了,什么叫逗我啊啊啊啊啊所以全部都是我一个人脑补的大戏嘛?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啊啊啊啊啊独角戏的悲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一脸认真的逗人啊啊啊啊啊!!!!!!!

 

我笑了笑,说:“你每个人都这样逗?”

 

“没有啊,只有你。”

 

我的心又开始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扑通……

 

他把药递给我,然后又把我手里的钥匙拿走说:“你自己擦,我先回卧室,擦完叫我。”

 

我擦完药后把他叫出来,让他坐在沙发上,认真严肃的跟他说:“不要开这种玩笑,我会动心的。到时候你想甩掉我都甩不掉了。”

 

他说:“我不会甩了你的。”

 

然后他说:“我们今天不是第一次见。”

 

“我们第一次见是在WST酒吧外面。我这种职业想出去转转就只能在凌晨。我那天很累,想出去散散心,结果走着走着就走到了酒吧。酒吧那个点人也还不少,我就想赶快离开。”

 

他停下来看了看目瞪口呆的我,继续说:“然后我就发现你了,你应该是喝了很多,走路都是歪歪扭扭的。我没打算管你,结果你一直跟着我,我还以为你是粉丝,就想跟你合个照把你打发走。结果我还没说话,你突然就抱着我说走路走累了,要我背。”

 

“我不背,你就一整个挂在我身上……”

 

他还在说,但是我已经不需要听了。我很清楚自己那天晚上干了什么,但是没想到那个人是他。

 

我记得他后来被我烦得没办法,就背我走了很久很久的路。

 

在路上我说了很多话:

 

“你真好看”

 

“你好香啊”

 

“我想吐”

 

“啊啊啊啊啊,她们骗人,喝醉了难受死了。”

 

“我脚疼,你脚疼吗”

 

“你累的话我给你加油,再背我一下好不好”

 

“你是谁啊,长那么好看”

 

……

 

我还说了很多学生时代的事,以及喜欢看的书,喜欢听的歌什么的,甚至不喜欢那个人,什么时候偷偷的哭了,全部都说给他听了。所以,我们不仅不是第一次见,他甚至已经知道了我七大姑家熊孩子在过年时用剪刀剪坏了我的裙子,并且被我骂的事情了。

 


 

 

我清楚地记得那段记忆,而且每次想起来都觉得脸红心跳,但故事的男主角一直很模糊,看不清脸,只记得他背着我走了很久的路。

 

我一时间不知道对他说什么,就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他看着我,笑了笑,说:“我也是第一次见人会把自己的家庭住址刻在项链上。”

 

我老脸一红,说:“这不是派上用场了嘛!”

 

我仔细斟酌一番后说:“谢谢你啊,那天背了我那么久。”

 

他说:“所以,你叫什么名字?”

 

“高星眠。”

 

“高星眠,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

 

他第一次念我的名字,就是为了表达爱意。

 


 

(图片均来源于网络)

评论

热度(4)